晴時多雲

屏榮拉美裔球員 李尼希米吸睛

2019/03/11 06:00

屏榮高中李尼希米(右2)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屏榮高中昨不敵華僑高中,收下第4名,陣中高二178公分的攻擊手李尼希米,表現突出,加上外型與眾不同,常成為外界焦點。

李尼希米的雙親來自南美洲蓋亞那,全家人這兩天特別北上為他加油。他與妹妹李貝兒都在台灣屏東出生長大,他也曾因外國人的外型發生不少趣事,「去買東西的時候店員都會跟我講英文,但我用中文回答他,嚇了對方一跳。」由於距離遙遠,從小到大,李尼希米只去過兩次蓋亞那,「那邊的氣候和台灣差不多,只是沒這麼方便。」

屏榮高中攻擊手李尼希米表現突出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李尼希米小學開始打排球,還曾拿過國中排球聯賽MVP,在排球場上表現出色,今年幫助屏榮在相隔兩屆後重返4強,他自認決賽發揮不好,有些可惜,「複賽打得比較好,明年就高三了,希望表現可以更穩定,帶領大家打出更好的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