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哥建仔接力開球 夢想家拚7連勝

2019/03/10 06:00

開球嘉賓陳金鋒送簽名球。(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東南亞籃球聯盟寶島夢想家,昨天在彰化體育館面對澳門戰狼,賽前請到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擔任開球嘉賓,成功帶來好彩頭,終場以97:78力克對手,笑納6連勝,夢想家今天例行賽主場最終戰役,將面對聯盟龍頭菲律賓火焰。

陳金鋒一現身就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,他也利用比賽暫停時送出簽名球回應,他說:「球迷們很熱情,現場氣氛真好,夢想需要大家的相挺,能在這樣的體育館比賽很棒。」

呼應本週主題「夢想紅不讓」,王建民今天將接棒擔任開球嘉賓。

夢想家洋將阿提諾(中)奮力突破戰狼隊包夾。(夢想家提供)

澳門戰狼昨僅6人應戰,夢想家開場時卻有些不專注,導致比分無法拉開,下半場過後,洋將阿提諾以爆扣喚醒士氣,逐漸甩開對手,末節時教練穆雷甚至擺出全本土陣容。

首度在主場出賽的張耕淯表示,剛開始有點緊張,後來逐漸抓到節奏,把握出手機會,將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到最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