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雄提仲裁 兄弟畫下「薪」句點

2019/03/10 06:00
繼周思齊(右)之後,陳子豪(左)明天也將向聯盟提出薪資仲裁,目前決定提出仲裁的都是兄弟球員。(資料照)繼周思齊(右)之後,陳子豪(左)明天也將向聯盟提出薪資仲裁,目前決定提出仲裁的都是兄弟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繼桃猿、富邦悍將後,中信兄弟可望成為開季前第3支完成談薪的球隊。

兄弟只在元月21日春訓開訓時,公布彭政閔、林智勝2位球星的談薪結果,彭政閔的球員合約延長1年,今年月薪70萬元持平,林智勝簽下1+1年新約、月薪不公布但推測有40萬元,此後遲未公布任何進度。

領隊劉志威指出,談薪作業其實昨天以前已完成,除了2月底就提出仲裁的周思齊,只剩陳子豪沒有達成共識,按照球團規劃,一旦與陳子豪談妥就立刻公布,既然他也決定提出仲裁,球團將立刻彙整資料,今天將公布談薪結果。

據了解,兄弟對周思齊開出月薪55萬元持平、對陳子豪開出加薪6萬元至28萬元的條件,都不被經紀公司接受。劉志威表示,不便對數字做出回應,但球隊去年戰績墊底,調薪空間有限,在整體考量下,球團已釋出最大善意。

兄弟昨天在自辦熱身賽對韓職樂天巨人,派出以二軍為主的陣容,兩隊打完6局以6:6三度打平,兄弟7局上重啟攻勢,以2保送、2安打搶下關鍵2分,9局下再守住樂天1出局滿壘的反撲,以8:6險勝,今天將以一軍陣容在公辦熱身賽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