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湯9記三分球 勇士整肅有成

2019/03/10 06:00

K.湯普森(右)復出飆進9記三分球,助勇士終止主場2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西部龍頭勇士前役遭塞爾提克羞辱,全隊記取這場近五季主場最慘戰役的教訓,昨天谷底反彈,痛宰西部第2的金塊,缺席兩場的K.湯普森復出,飆進9個三分球,攻下全場最高39分,助隊以122:105終結主場2連敗。

前役以33分之差不敵綠衫軍,創下總教練柯爾接手勇士後主場最慘一役,這支尋求3連霸的隊伍近期練球時格外嚴肅,互相溝通、看影片檢討,目標是做好細節、防守與快攻。昨順利反彈,柯爾認為是子弟兵自尊心使然。

湯普森因右膝痠痛缺席2場,昨歸隊後三分外線11投9中,手感發燙,上半場就有27分進帳;隊友也繳出水準之作,杜蘭特26分、6助攻,卡森斯攻守俱佳,有13分、6阻攻與3抄截表現。

柯瑞命中率不佳,16投僅6中,攻下17分,另有7次失誤。但他昨天賽前有另一任務,去年底他接到9歲女孩萊莉來信,希望柯瑞簽名鞋款能有女款,昨天是美國時間國際婦女節,採納女孩建議的柯瑞,讓女孩親自設計鞋墊,與廠商推出新配色鞋款,萊莉昨到主場觀賽,柯瑞賽前與她相見歡合影。

柯瑞(右)回應女孩建議,答應讓她設計鞋墊,兩人昨賽前相見歡。(取自UA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