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感染強森「氣」場 璞園止瀉逆襲

2019/03/09 06:00

璞園洋將強森(前)昨繳全方位數據,率隊逆轉金酒奪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刷本季最長4連勝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璞園洋將強森昨維持一貫拚勁,繳出26分、18籃板、4助攻及6抄截的全方位數據,率隊以77:73力退金酒,中止對戰4連敗,也追平球隊本季最長的4連勝。

強森1月加入璞園時,每當在場上遇到不如意事,就會對一旁廣告看板出氣,讓許多本土球員誤會是否是對他們表現不滿。不過,隨著時間的相處,眾人發現原來強森只是想幫助團隊成長及贏球,而這股衝勁更逐漸感染所有人。

金酒5連敗 1勝難求

璞園主帥麥班達認為,強森確實提升團隊拚戰意志,本季每當陷入大幅落後,往往會一瀉千里,以輸球收場,但昨天開局被金酒打出15:2猛攻,強森就用出色球技及拚勁,帶領隊友持續努力,完成逆轉秀。

金酒洋將夏普雖繳24分、20籃板,本季個人第二度「雙廿」,但末節讀秒階段連兩波進攻失手,只能接受球隊5連敗及下半季4戰1勝難求的事實。執行教練吳俊雄表示,球員得想辦法走出這段低潮,要克服連敗和爭季賽排名的巨大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