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波「轟」動費城 明凌晨DH初登場

2019/03/09 06:00

哈波(右)加盟費城人掀熱潮,商品和門票銷量瞬間攀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明天凌晨2時於主場迎戰藍鳥,就是強打哈波轉隊後首次出賽,他將擔綱指定打擊(DH),昨天也持續調整狀況,在模擬賽開轟,開啟火熱的比賽模式。

哈波昨於春訓基地進行模擬賽,面對多名小聯盟投手,他首打席就擊出全壘打,狀況調整得不錯。總教練凱普勒表示,希望哈波經過模擬賽這些打席後,確保健康狀態和揮棒節奏,看來一切很順利,明天預計給他1至2打數。

自2013年起,哈波平均每年春訓都有50打數,而距離3月29日對勇士的主場開幕戰只剩18場熱身賽,哈波應該還能有30到40打數,他說:「若能維持40至45打數,對我很重要,如果達不到也沒關係,可以多看球,盡力調整。」

哈波改披費城人戰袍,旋即掀起熱潮,不僅首秀受矚目,他的3號球衣和T恤、球帽等商品都很暢銷,球衣開賣後24小時的銷量,更躍居所有運動員之最。

費城人新球季比賽預售票也熱賣,球團票務資深副總韋伯指出,簽下哈波當天就賣出10萬張門票,隔天再銷8萬張,上週末追加5萬張,週一又衝出4.5萬張,「哈波吸票機」威力十分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