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助拳火腿 打造「左地獄打線」

2019/03/08 06:00
左打的王柏融加盟後火力強大,使得火腿被日本媒體封為「左地獄打線」。(資料照)左打的王柏融加盟後火力強大,使得火腿被日本媒體封為「左地獄打線」。(資料照)

日媒︰爭冠的利器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今年網羅王柏融,左打部隊軍容壯盛,被日本媒體封為「左地獄打線」,將是爭冠的利器。

王柏融從分組練習賽到自辦熱身賽,全部7場比賽都有安打,打擊率高達0.625,雖然公辦熱身賽前3場7打數只有1安打,但他很快調整過來,前天對羅德4打數2安打、2打點。

前天日本火腿先發打線中的左打除了第5棒王柏融,還有1棒淺間大基、2棒西川遙輝、3棒近藤健介和9棒中島卓也,只有中島無安打,其他4人包辦全隊14支安打的10支,打下4分打點,凶猛的打擊火力因而被封為「左地獄打線」。

清宮歸隊後更可怕

淺間和西川是速度飛快的巧打型打者,王柏融和近藤是高打擊率的中長程砲,日前右手腕勾狀骨骨折的新秀清宮幸太郎,則是長打型左打,清宮歸隊後,日本火腿隊的「左地獄打線」還會更可怕。

近年來太平洋聯盟缺乏強力左投,去年達到規定局數的左投只有西武菊池雄星,菊池今年轉戰大聯盟水手隊,沒有足以壓制左打的左投,「左地獄打線」將讓對手更頭痛,日本媒體認為,很可能會掀起一股強大的旋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