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不振歸咎交易 鵜鶘反轟大嘴巴

2019/03/08 06:00

湖人將戰績一敗塗地的原因,歸咎於先前與鵜鶘A.戴維斯(左)的交易不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近況低迷,近7戰吞下6敗,還傳出球隊內部氣氛不融洽的說法,日前湖人老闆珍妮巴斯受訪,把問題推向先前與鵜鶘的交易風波。但鵜鶘球團卻表示,報價內容是對方先流出,雙方各執一詞。

湖人在交易大限前原有意網羅鵜鶘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,甚至不惜送出多名年輕好手,包含波爾、英葛蘭、庫茲馬等人,在交易傳聞爆發後,湖人小將人心惶惶,但最後鵜鶘不願在季中把戴維斯送走,交易最終告吹,湖人的戰績也一落千丈。

珍妮認為,這是對手刻意散布消息,去分化、影響球隊,「這些事情被散布出去,也傷害了我們的年輕球員。」球隊總裁魔術強森也批評,鵜鶘當初根本無心交易,這樣的作為影響球員情緒。

對於湖人高層的指控,鵜鶘昨反擊,認為是對方先走漏消息,且球團原本就不打算在季中把戴維斯交易出去,「我們和湖人聯絡後,不到1分鐘報價的內容都走漏出去,這令我們很沮喪。」

隨著交易無疾而終,也讓湖人、鵜鶘兩敗俱傷,湖人目前戰績30勝35負,與第8名快艇的勝差持續擴大,加上球員傷病問題嚴重,晉級季後賽的機率甚至只剩1%;而鵜鶘的狀況也不佳,排名還在湖人之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