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來了!平鎮權威分析 有行不怕無市

2019/03/08 06:00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強調,高中畢業生挑戰職棒與否,重點還是實力。(資料照)

平鎮高中日前擊退宿敵穀保家商,拿下本屆木棒聯賽冠軍,平鎮近幾年的輝煌戰績,展現在中職選秀會上。去年中職選秀會,平鎮主戰捕手戴培峰成為狀元,榜眼則是王牌投手古林睿煬,身兼U18國家隊二游搭檔的江坤宇、林靖凱、主力中繼江國謙也先後中選,平鎮應屆畢業生共5人上榜,堪稱最大人才庫。

多球隊多機會 關鍵在實力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強調,高中畢業生挑戰職棒與否,重點還是實力,多了味全龍也只是現階段有更多機會,球員實際上真正進入職棒後,一樣有競爭跟淘汰的可能,所以準備好了再投入才是重點。

吳柏宏也舉例,味全龍從零開始組隊,狀況類似2009年發生「黑象事件」之後的兄弟象,該年選秀會兄弟選了19位新人,但隨著戰力日漸恢復,也有不少新人幾年後就遭淘汰。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