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若4扛開幕戰 日投新紀錄

2019/03/07 06:00
田中將大今年可望再度榮膺開幕戰先發。(資料照)田中將大今年可望再度榮膺開幕戰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洋基開幕戰將於3月29日在主場出戰金鶯,早已宣布由王牌右投塞維里諾掛帥,但塞維里諾春訓熱身賽1球都還沒投,即因肩傷休兵,若趕不上開幕戰,可望由田中將大4度榮膺先發,刷新大聯盟日籍投手紀錄。

洋基塞維里諾 肩膀出狀況

塞維里諾原訂昨投今年首場熱身賽,賽前卻因右肩發炎不適喊停,總教練布恩表示,塞維里諾將停止練投至少兩週,很有可能趕不上開幕戰。

塞維里諾已進行MRI檢查,也將注射可體松和消炎藥,布恩說:「目前看來應該只是發炎,並無大礙,如果真是如此,希望休兩週就沒事了。」

25歲塞維里諾去年首扛開幕戰,中斷田中連3年開幕戰先發,今年若因傷趕不及開季,可能換成田中或派克斯頓榮膺重任。

田中2015年至17年都為洋基打頭陣,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連3年擔任開幕戰先發的日本投手,追平野茂英雄3度投開幕戰的紀錄(2000、03至04年),一旦田中再獲青睞,將締造日投新頁,也引發日媒關注。

洋基先發輪值除了塞維里諾、田中、派克斯頓,還包括哈普、生涯最後一季的沙巴西亞。大聯盟官網指出,塞維里諾的戰力缺口,也有可能對外網羅自由球員來填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