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頭對戰爐主 公鹿丟臉遭「橫掃」

2019/03/06 06:00
被墊底的太陽隊打敗,公鹿亞德托昆波(左)坦承太大意。(今日美國)被墊底的太陽隊打敗,公鹿亞德托昆波(左)坦承太大意。(今日美國)

爆冷輸太陽 顏面盡失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勝差逾35場的首尾對決,爐主太陽再度大爆冷門,克服第4節10分落後,終場114:105氣走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公鹿,率先晉季後賽的公鹿本季慘遭太陽兩勝橫掃。

加上前役不敵爵士,公鹿本季首度苦吞2連敗,還是栽在吊車尾的太陽手中,令公鹿顏面無光。「很難想像我們居然對太陽都輸。」繳出21分、13籃板的「希臘怪物」亞德托昆波坦承,全隊太大意才會慘遭逆襲,「他們確實表現出色,反觀我們不夠認真,欠缺專注力。」

貢獻19分的後衛布洛格登更直言,公鹿應記取慘痛教訓,才能維持競爭力,「這是警訊,我們沒拿出應有態度。」

公鹿48勝16敗依舊傲視全聯盟,也領先東部第2的暴龍2場勝差。早已無緣季後賽的太陽,接連擊敗湖人、公鹿後,戰績14勝51敗雖在西岸墊底,至少超越東部戰績最差的尼克(13勝51敗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