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今戰老東家 哈登「先禮後兵」

2019/03/06 06:00
暴龍林書豪(左)今將出戰老東家火箭,預計從板凳出發。(資料照)暴龍林書豪(左)今將出戰老東家火箭,預計從板凳出發。(資料照)

盛讚豪哥永不放棄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暴龍台灣時間今上午9時在主場迎戰火箭,面對5連勝氣勢正旺的火箭,林書豪亟待揮別低潮,向老東家證明實力,「大鬍子」哈登則盛讚林書豪是永不放棄的好球員。

林書豪曾於2012至14球季效力火箭,還與哈登並肩作戰,如今雙方各為其主,即將場上交鋒,哈登昨練球後受訪,看好暴龍透過季中交易補進長人M.加索和林書豪,已讓戰力持續提升,「他們是支很棒球隊,擁有足夠板凳深度,相當難以應付。」

哈登還點名熟悉的林書豪,「我們之前當過隊友,他在場上不會退縮而且充滿競爭力,總是努力比賽和訓練。」

不過林書豪錯失轉戰暴龍首場先發機會,前役對活塞手感失溫,8投盡墨僅靠罰球拿下1分,今與火箭之戰「暴龍一哥」雷納德可望重返先發,豪小子預計回板凳支援,只要找回過往對火箭場均9.3分水準,仍可重新贏得教練團信任。

NBA海外賽 暌違16年再赴日

此外,NBA積極拓展亞洲市場,下季海外熱身賽10月8、10日火箭與暴龍將於日本埼玉練兵兩場,這也是聯盟相隔16年再度赴日舉辦海外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