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順位爭奪戰 台師大讀秒險勝

2019/03/05 06:00
台師大陳又瑋拋投得分,即將連續4年踏上小巨蛋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師大陳又瑋拋投得分,即將連續4年踏上小巨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07學年度UBA八強賽賽程落幕,壓軸戰由地主健行科大對決台灣師大,兩隊雖已提前晉級四強,仍為種子順位奮力一搏。雙方鏖戰至讀秒階段,台師大靠著陳又瑋的致勝上籃,以83:81險勝。

健行將赴菲 以賽代訓

四強昨全出爐,第一名的台師大準決賽將碰上第四名的義守大學,第二名的國立體大則要強碰健行科大,兩隊也是去年冠亞軍。

在沒有晉級壓力下,台師大與健行皆讓12名球員輪番上陣,健行菜鳥高承恩攻下全場最高16分,主帥劉孟竹表示,經過8天的拚戰,讓替補球員輪流上場,也找尋四強戰的可用之兵。

健行去年在冠軍戰失利,本學年度捲土重來,劉孟竹表示,距離四強賽開打還有約20天,這段時間預計將赴菲律賓與當地大學隊進行交流賽,以賽代訓。

台師大本學年度翻身成頂級強隊,預賽迄今只吞1敗,總教練王志群表示,「不斷提醒球員穩扎穩打,不要驕傲,一勝一勝拿;這段休兵期仍會針對未來對手進行模擬,並改正八強賽的缺失。」

台師大菜鳥控衛陳又瑋高中三年都率領南山打進四強,已連4年踏上小巨蛋。他表示,雖然有豐富的攻蛋經驗,但畢竟是大學初體驗,難免有些緊張,期盼能發揮實力,一舉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