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田菁英高球賽 米歇爾奪美巡首冠

2019/03/05 06:00

美國27歲好手米歇爾以總桿271桿奪下PGA本田菁英賽冠軍,也是他生涯首座美巡冠軍。(路透)

斐濟老將「黑珍珠」維傑辛拿下PGA本田菁英賽第6名,無緣成為史上最老的美巡賽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680萬美元的PGA本田菁英賽昨進行最後一回合,美國27歲好手米歇爾以67桿繳卡,並以總桿271桿奪下生涯首座美巡冠軍,抱回122.4萬美元(約台幣3770萬元)獎金;斐濟老將「黑珍珠」維傑辛拿下第6名,無緣成為史上最老的美巡賽冠軍。

56歲的維傑辛前3輪打完僅以1桿落後,昨一度衝上領先,但最終只打出70桿,以總桿274桿拿下第6名。對於這個結果,他覺得有點失望,「前3天在果嶺推桿速度控制得很好,但最後一天不知道為何,就是很難打進洞。」

米歇爾贏得有些驚濤駭浪,開賽先吞了2柏忌,第3洞抓鳥才回穩,總計他抓下6博蒂、3柏忌,摘下PGA生涯首冠。他說:「過去我也有奪冠機會,但都受自己情緒影響落敗,一開賽吞下2柏忌後,我告訴自己不能重蹈覆轍,要專注在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