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人4台將 歷史性同台

2019/02/26 06:00

胡智為昨先發承擔敗投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胡智為先發吞敗投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昨天與響尾蛇打熱身賽,隊上4位台灣球員輪番上陣,胡智為、張育成各是先發投手、游擊手,印地安人打完4局已丟6分,以3:12輸給響尾蛇,首局就失3分的胡智為承擔敗投。

胡智為於去年底被光芒給印地安人,昨天獲得先發機會,一開賽面對4名打者都沒能解決,挨3支安打含2支長打,另有1次保送,雖然立刻踩住煞車,卻讓球隊處於0:3落後,2局上續投,被首名打者敲安後依序拿下3個出局數。

張育成首安出爐

張育成先發守游擊打第8棒,2局下首次打擊就敲出二壘安打,也是他今年春訓熱身賽首安,4局下擊成高飛球出局,6局下擊成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,9局下被換代打,守備沒有失誤,累計春訓熱身賽打擊率2成50。

印地安人於7局上調整陣容,江少慶登板擔任第6任投手,搭配同局接替蹲捕的朱立人,江少慶中繼1局挨2安無失分,朱立人8局下獲得打擊機會,擊成高飛球出局。共有4位台灣球員同隊同場出賽,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還是頭一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