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勝傑開砲 嘟嘟先發回穩

2019/02/24 06:00
潘威倫狀況比上一場好,球進壘角度也不錯。(記者羅志朋攝)潘威倫狀況比上一場好,球進壘角度也不錯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與韓職樂天巨人進行熱身賽,兩隊都排出一軍陣容應戰,樂天重砲李大浩先開轟,獅隊小將林勝傑第9局也開砲,最終兩隊以1:1握手言和。

林勝傑第9局開砲,最終兩隊1:1握手言和。(統一獅提供)林勝傑第9局開砲,最終兩隊1:1握手言和。(統一獅提供)

李大浩先開轟 兩隊言和

昨役李大浩於第7局上場代打,全場獅迷歡呼鼓掌,他相中林其緯140公里速球,一棒掃成中外野陽春砲,奔回本壘後,李大浩回頭向一壘看台獅迷致意。

「他果然是大聯盟等級打者!」林其緯表示,挨轟那球是稍微失投的紅中球,面對李大浩想測試直球品質,球一打出去,看角度就知道出去了,打擊重心維持得很好。

前8局獅隊一路掛蛋,9局下兩出局,林勝傑從尹吉鉉手中轟出陽春砲,一棒將比數追平,助獅隊免於敗仗。23歲林勝傑是外野手,2017年季中選秀獅隊第7輪指名,簽約金140萬元,他是首名打職棒的義守大學校友。

林勝傑表示,上場打擊想著不要當最後一名打者,很開心能開轟,打擊有照自己節奏走。林勝傑還沒上過一軍,他自評缺乏信心,容易想很多,學長常叮嚀要大膽去做,不要做自己會後悔的事。

獅隊先發投手「嘟嘟」潘威倫,上一場隊內紅白賽投2局挨7安、失5分,昨役表現回神,投3局用了29球,僅被敲2安、無失分,另三振對方經典賽國手孫兒葉,最快球速136公里。

潘威倫說,這場狀況有比上一場好,球進壘角度也不錯,目前還在調整,熱身賽開始了,要讓身體慢慢進入比賽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