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斯出「撞」況 生涯全勤破功

2019/02/24 06:00
湯斯因車禍缺陣,生涯全勤破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湯斯因車禍缺陣,生涯全勤破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灰狼隊狀元中鋒湯斯前天驅車前往機場時發生車禍,人無大礙,但進入聯盟腦震盪保護機制,列入觀察名單,湯斯生涯「全勤」破功,球隊昨作客尼克,「飆風玫瑰」羅斯接管比賽,攻下20分,搭配吉布森本季新高19分,終場以115:104贏球,賞給尼克主場18連敗。

邁入生涯第4個NBA球季的湯斯,前天捲入連環車禍,所幸無大礙,他隨後飛到紐約與球隊會合,但必須遵守聯盟保護機制,留在球隊飯店休息,昨因缺陣中斷新人以來例行賽連續303場出賽。

雖然湯斯全勤泡湯,隊友A.威金斯透露,世事難預料,最重要的是湯斯目前人很健康。吉布森更透露,他開車去機場時還經過車禍現場,他後來才知道是湯斯的車,他很慶幸隊友沒事。

灰狼下一戰將作客公鹿,灰狼隊教練桑德斯表示,湯斯將隨隊,賽前將重新檢查評估是否能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