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媒評實力被低估 朱立人可望3A開季

2019/02/23 06:00

朱立人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今年共有9名台將參加大聯盟春訓,創歷史新高,24歲朱立人是唯一捕手,美媒也看好他的機會。

為應付大量投手練習,且考量受傷風險,春訓通常會有多名捕手,但今年印地安人春訓營只有4名捕手,包括哈塞、培瑞茲、普拉維奇都要競爭25人名單,另一人就是沒在40人名單的朱立人。

The Sports Daily注意到朱立人,昨不僅專文介紹,也認為他這幾年來都被低估,今年春訓就能發揮實力,不僅能與頂尖投手搭檔,熱身賽前段應有不少上場機會,可望首度從3A開季,並看好他今年進入40人名單。

朱立人2012年加盟印地安人後,曾因右肘韌帶置換手術而休兵復健,但他在小聯盟逐年往上爬,去年曾從高階1A、2A再首度登上3A,整季出賽99場後,又投入亞利桑那秋季聯盟展現守備功力,今年更首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加上投手江少慶、胡智為和內野手張育成,今年印地安人春訓難得有4台將齊聚。

胡智為。(今日美國)

江少慶。(今日美國)

張育成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