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熊熱身賽 曾仁和24日打頭陣

2019/02/22 06:00
曾仁和(今日美國)曾仁和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即將登場,小熊隊將於台灣時間24日凌晨首戰釀酒人,總教練梅登已敲定將由台灣投手曾仁和打頭陣。

小熊熱身賽將從春訓大本營史隆球場(Sloan Park)展開,梅登昨宣布第一場由24歲右投曾仁和先發,還幽默地說:「我前幾天已經告訴他,恭喜成為我們的『開幕戰』投手。」

曾仁和去年首度投入大聯盟春訓,在熱身賽出賽3場(包括1場先發),投4.2局被敲4安、失3分都是責失,防禦率5.79;今年是他第2年參與大聯盟春訓,很快就確定首個任務,率先在熱身賽亮相。

曾仁和去年球季曾在大聯盟登板1場,只先發2局掉3分、無關勝敗,在小聯盟3A表現也不盡理想,先發26場、共投136.1局、失103分(95責失),防禦率6.27,今年重新開始,再拚開季25人名單。

CBS運動網指出,小熊擁有萊斯特、韓德瑞克斯、達比修有、海默斯等資深投手,經驗都很豐富,先發輪值依舊堅強,預測曾仁和可能仍會從3A開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