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穿到羅利7號 求助加索「豪」糗

2019/02/22 06:00

林書豪昨在休兵日練習投籃,準備明天在主場迎戰馬刺。(取自暴龍隊推特)

林書豪加盟暴龍不久,自爆穿錯羅利(見圖)的7號球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6連勝的東部強權暴龍,明天將在主場迎戰馬刺,明星賽前才加入不久的林書豪,自爆最近練習前還一度穿錯當家控衛羅利7號球衣,並在尋求早幾天轉隊而來的M.加索協助時,慘遭吐槽。

林書豪從老鷹轉戰東岸第2的暴龍,也改穿「17號」球衣;不過他昨練球時,卻套錯過去習慣的「7號」,連《TSN》記者李溫柏格都在推特發文糗一下。

「我當下就覺得怪怪的,然後突然意識到,哦,我已不再是7號了。」林書豪坦承,初來乍到仍在試著記住全隊每個人名字。

先前林書豪在個人IG與粉絲問答互動時,被球迷問及為何現在都不灌籃了,30歲的他乾脆貼張照片笑回:「因為我老了!你看籃框有離我很近嗎?那些日子過去了,現在起我只會打板上籃。」

暴龍目前戰績43勝16敗,僅落後公鹿1場勝差,季中不但交易來灰熊長人M.加索,還網羅老鷹買斷的林書豪,積極補強鋒衛火力,期盼衝擊東部季後賽,甚至是總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