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女網賽》謝淑薇1日2勝 下戰可能對柯珀

2019/02/20 06:00

謝淑薇昨單雙打一日2勝,女單下戰將強碰前世界球后柯珀。(資料照,取自杜拜公開賽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昨於杜拜女網錦標賽拚出單日2連勝,單打闖過第二關挺進16強,雙打則已安抵前8,氣勢正旺。

單打晉16、雙打晉8

世界排名31的謝淑薇,挾著首戰扳倒拉脫維亞名將塞瓦絲圖娃餘威,次輪乘勝追擊,刁鑽截擊與靈活打法再度壓制上週杜哈站的手下敗將薩諾維琪,6:1、6:2複製贏球模式。第3輪小薇可能強碰前世界球后、德國第5種子柯珀,力拚8強門票。

謝淑薇稍事休息後,隨後的雙打與捷克女將史崔可娃再度提拍上陣,以6:3、6:2輕取日本組合加藤未唯/二宮真琴,躋身前8。

詹家姊妹今爭8強

第9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延續卡達公開賽封后氣勢,今天將與庫茲莫娃(斯洛伐克)/湯賈諾維琪(澳洲)爭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