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分球刷新紀錄 NBA、SBL明星賽有志一同

2019/02/19 06:00
40歲諾威斯基昨在明星賽,3分球3投3進畫下句點。(今日美國)40歲諾威斯基昨在明星賽,3分球3投3進畫下句點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三分球正夯!NBA與SBL在同一年明星賽均打破三分球紀錄。昨舉行的NBA明星賽,幾乎刷新所有單場紀錄,詹姆斯隊三分球出手91次、命中35球,兩隊合計出手168次,命中92球,皆寫下聯盟新猷。

無獨有偶,上週六舉辦的SBL明星賽,兩隊合計三分球出手132次、命中51球,白武士單隊出手80次,命中33球,同樣寫下SBL明星賽史上的新紀錄。

美媒分析,近幾年的明星賽內容逐漸在改變,過往強調劇力萬鈞的灌籃或花式運球,但現今明星賽,球員三分球出手的比率已大幅上升。

拿10年前NBA明星賽數據與今年兩相比較,2009年明星賽,兩隊僅在三分線外出手58次,只命中11球,與今年單隊就至少出手超過77次,大相逕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