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俊瀚赴美移訓 3週奪4金

2019/02/18 06:00
楊俊瀚(中)昨於美國室內賽奪下雙金。(資料照,賽事官網)楊俊瀚(中)昨於美國室內賽奪下雙金。(資料照,賽事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再度於美國室內賽傳回捷報,他昨天參加美國JDL室內田徑邀請賽在男子60公尺決賽,跑出6秒73,名列第一,接著又在男子200公尺計時決賽跑出21秒66,同樣高居榜首,連續3週出賽的楊俊瀚共累積4金,一現身就是奪金保證。

人在美國東田納西州大移訓的楊俊瀚,連續3週都來到北卡羅萊納州參加室內邀請賽,對手包含職業、半職業與學生運動員。楊俊瀚於美國擦亮台灣最速男招牌,只要參賽就是奪第一,他在美國締造個人室內賽60公尺最佳6秒72成績。

200M破全國被卡「道」

三場比賽都在同一場地舉行,這座室內田徑場並非正規坡道式跑道,而是平面式賽道。楊俊瀚參加200公尺賽事,雖然跑出21秒66,超越1999年陳天文於世界室內田徑賽跑出的21秒82室內全國紀錄,但田徑協會隨後指出,賽道因不符合室內場地規定,無法承認紀錄。

結束連3週賽事,楊俊瀚將在3月初返台,然後再度出國參賽調整,備戰4月下旬卡達亞錦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