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番大王來了 稻葉篤紀緊盯

2019/02/18 06:00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昨天首度在春訓練習賽出戰日職球隊阪神,王柏融也首次扛第4棒,2打數都安打,並選到1次四壞球。現場觀戰的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表示,年底的世界12強棒球賽必須對王柏融提高警覺。

2打數皆敲安 選到1保送

阪神隊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昨天最快球速154公里,王柏融毫不畏懼,第1局選到四壞球,第3局把146公里的直球打成右外野平飛安打。

第5局王柏融面對阪神隊第2任投手小野泰己的變化球,打出反方向的左外野二壘打。從亞利桑納移訓的分組練習賽以來,王柏融4場比賽8打數5安打,打擊率高達0.625,擊出1支全壘打、1分打點。認證

11月開打的12強賽預賽,日本隊和台灣隊同組,稻葉表示,他認為王柏融一定會在日職有活躍的表現,更是12強賽對日本隊有威脅的打者,對戰時必須特別小心。

「腳」出好表現 打擊王認證

曾獲日職打擊王的日刊體育球評和田一浩指出,王柏融揮擊時軸心腳的運用非常好,一般右投左打的打者大都有軸心腳(左腳)運用不佳的問題,如果左腳提前彎曲,將無法用到下半身的力量,而王柏融的左腳保持得非常好,能夠完整釋放全部的力量,加上選球精準,是他能打出好成績的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