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爭氣 不負井口監督期許

2019/02/17 06:00

羅德左投陳冠宇昨在熱身賽先發3局無失分。
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不讓王柏融、陽岱鋼兩位開轟的打者專美於前,羅德左投陳冠宇昨也繳出精彩表現,先發3局無失分、未被敲安,最快球速投到145公里,狀況絕佳。

中繼稱職 昨先發也無失分

羅德監督井口資仁雖未特別指示陳冠宇定位,不過春訓初期,他認為先發角色對陳冠宇競爭洋將名額、球隊調度都有利,安排陳冠宇先發。陳冠宇熱身賽至今也爭氣,繼石垣島對桃猿中繼2局無失分後,昨對樂天先發也無失分。

陳冠宇昨面對首名打者是樂天去年第1指名新人辰巳涼介,投出保送後,讓八百板卓丸擊出雙殺打,此後再也沒給對手任何機會。

陳冠宇賽後自認狀況普通,尤其首位打者就投出保送,未來還需調整。投手教練吉井理人則認為,陳冠宇首局首打席投出保送確實令人感到緊張,不過抓到雙殺後,投球節奏好多了。

世界棒球12強賽,台灣隊和日本隊被分在同組,陳冠宇擁有不少國際賽經驗,日媒也好奇他再次投入國家隊的意願。陳冠宇說:「目前專注於自己在羅德的表現,能否投入國家隊要看球團,如果今年能有好表現,當然也很有意願代表台灣,和日本頂尖打者對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