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挑戰台日百轟 王柏融高調出手

2019/02/17 06:00

火腿昨進行紅白賽,不只王柏融(中排左)受矚目,新秀清宮幸太郎(中排右)與吉田輝星(上排左一)也是媒體追逐焦點。(取自網路)

【火腿大王巨人陽 同日轟】

日職今年台灣選手多,初披火腿戰袍的王柏融、巨人球星陽岱鋼,昨春訓熱身賽同日在沖繩開轟,新球季有了好的開始。

王柏融在隊內練習賽擔任第3棒,面對西村天裕擊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。陽岱鋼所屬的巨人則和韓職三星獅交手,陽岱鋼擔任第7棒,擊出1支陽春砲。

陽岱鋼去年受傷勢所苦,連兩季出賽不滿百場,但完成生涯百轟;王柏融今年則要拚台日通算百轟,目前還差14支。

王柏融加盟火腿首轟出爐,昨在隊內熱身賽敲出中外野全壘打,與隊友開心擊掌。(取自網路)

王柏融昨在隊內熱身賽敲出中外野全壘打。(取自網路)

熱身賽開砲 赴日第一轟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從赴美移訓起,日本火腿新洋砲王柏融的打擊火力就備受期待,繼在美國隊內賽敲安後,王柏融昨在沖繩春訓隊內熱身賽加碼開轟,是他加入火腿之後首度開轟。

昨火腿隊內賽前,當地日媒最關注焦點是吉田輝星、柿木蓮兩位甲子園明星投手,再次上演對決戲碼。吉田首局挨大田泰示陽春砲,柿木蓮則投出三上三下,包括讓王柏融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王柏融下一打席面對西村天裕,赴美移訓時,他就從西村手中敲安,這回又在球數落後下相準一顆失投球,將球送過中外野全壘打牆,西村兩次遭毒手,只能苦笑。

王柏融賽後說:「因為已兩好球,當時想積極進攻,感覺對方投得有些失投。」表示自己運氣不錯,日媒反倒認為他謙虛。

中職已86轟 受日媒期待

火腿今天將在熱身賽迎戰阪神虎,阪神預計由藤浪晉太郎先發,王柏融也將首度遭遇日職其他隊伍投手。

日媒評估,王柏融除了打擊技巧,長打力量也不容小覷。王柏融前年在中職以31轟拿下全壘打王,中職生涯僅3季半就累積86轟,今年單季若能擊出14轟,就完成台日通算百轟的紀錄。

日職球季重點時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