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贏交易曝光 豪哥勵志新生

2019/02/16 06:00

林書豪加盟暴龍合約細節揭曉,外界期待他開啟生涯新篇章。圖為林書豪首戰成功獵巫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挑戰首枚總冠軍戒指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台裔後衛林書豪加盟暴龍隊相關合約金額細節曝光,老鷹隊開出佛心買斷價碼,豪哥來到季後賽強隊,暴龍則獲得後場即戰力,形成「三贏交易」;上季因傷勢整段空白的林書豪,現在有機會挑戰生涯首枚總冠軍戒指,過程勵志,彷彿獲得新生。

鷹負擔接近全額合約價

ESPN記者馬克思昨天揭露老鷹買斷價格以及暴龍的出價,林書豪原本合約是1280萬美元(約3.8億台幣),豪哥於老鷹累計出賽51場,老鷹願意負擔幾乎全額合約價1180萬美元買斷,按照比例,其實老鷹不需要出如此高價,暴龍則負責補足差額69.7萬美元(約2167萬台幣)。

林書豪2017-18年球季開幕戰受傷,右膝髕腱斷裂整季報銷,積極復健的豪哥,艱辛地一步一步重返球場,面對外界的質疑聲,本季先前身在東部弱旅老鷹的林書豪以身作則,扮演球隊老大哥角色,竭盡所能幫助後輩,自身數據有高效率表現,他的名字不斷出現在交易傳聞當中。

林書豪為老鷹做的一切,球隊看在眼裡,當豪哥經紀人提出買斷合約提議時,老鷹用超佛心價格,成全豪哥加盟具有季後賽以及總冠軍競爭力的球隊暴龍,豪哥來到北國多倫多,計畫開啟生涯下一篇章。

美媒稱讚龍耀新星

美國媒體富比世一名作家洛許直接預言,林書豪將成為暴龍隊耀眼新星,豪哥結束明星賽週末假期後,23日將於主場迎戰馬刺,前暴龍一哥德羅森將重返多倫多,豪哥有機會與他正面交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