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把失去的找回來 岱桑爭搶「核彈頭」

2019/02/16 06:00

陽岱鋼力拚先發一席之地,監督表示有可能讓岱桑擔任開路先鋒。(取自讀賣巨人隊台灣粉絲團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每天抱著強烈的信念,旅日一哥陽岱鋼今年在巨人第3年力拚復活,希望能爭取固定先發位置;在火腿第1年的王柏融,今天則有望在移師沖繩訓練後的首場紅白賽上場。

巨人從宮崎來到沖繩進行第2階段訓練後,球迷人數一天比一天多,從13日4000人、14日7500人,到昨天已突破萬人大關,包括陽岱鋼和從廣島轉來的丸佳浩等球星,都帶著筆隨時幫球迷簽名。

火腿今紅白賽 大王可望登場

為了不辜負球迷及教練團的期待,陽岱鋼今年力圖振作,畢竟前兩年都受到傷勢影響各只出賽87場,他除希望今年不要再受傷,更努力爭取固定先發。回鍋執掌兵符的監督原辰德已表明,希望擺出「超攻擊打線」,由連兩屆央聯MVP丸佳浩擔任2棒,開路先鋒則由陽岱鋼或吉川尚輝擔任。

陽岱鋼在去年球季後段已漸失先發位置,今年在春訓時勤加練習,希望把失去的找回來。此外,他也不會因為去年開季被觸身球打到左手背骨折,而對內角球心生恐懼,表示不能向害怕屈服,必須保持強烈的信念。

另外,從美國亞利桑那移師沖繩的火腿一軍,昨也展開第2階段訓練,今天一、二軍將合體進行紅白賽。除了前年和去年第一指名清宮幸太郎與吉田輝星的對決成亮點,王柏融能否延續在美國敲安的好手感,也是看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