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將「美」夢成真?》非40人名單驚喜 江少慶卡位牛棚

2019/02/16 06:00

美媒認為江少慶今年將升上大聯盟,擔任牛棚投手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上回在大聯盟初登場的台灣球員已是2017年的小熊投手曾仁和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今年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將人數創新高,在這9條好漢中,是否會出現史上第15、甚至16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?目前已有1投1打受到注目,包括有「王建民接班人」之稱的江少慶,以及獲大聯盟官網點名成為印地安人開季先發游擊手的張育成。

從2002年陳金鋒成為首位在大聯盟出賽的台灣球員以來,至2017年已有14人攻上棒球最高殿堂,去年並未產生第15人,就看今年有無機會出現新面孔。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因擅長製造滾地球,而有「王建民接班人」稱號的25歲右投江少慶,能否成為下一個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?美國媒體看好他今年有機會,就算開季未能進入25人名單,季中也隨時有機會在牛棚找到位置。

自2003年的曹錦輝以來,到2017年9月14日在大聯盟初登板的曾仁和,在升上大聯盟的14名台灣球員中,有8人是投手,如今江少慶有機會成為下一人。

接棒曾仁和 成台灣投手第9人?

在今年9名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將中,江少慶和同屬印地安人體系的朱立人,以及和運動家簽下小聯盟合約的王維中,都未在40人名單。但美媒「The Sports Daily」旗下專門報導印地安人小聯盟球員的Burning River Baseball,昨就以「江少慶的長路接近終點」,指他今年有機會成為非40人名單的驚喜。

江少慶在2011年以簽約金25萬美元和印地安人簽約,今年已是旅美第8個球季,也終於盼到升上大聯盟的曙光。報導指江少慶的型態和陣中牛棚主力歐泰羅(Dan Otero)類似,儘管目前位置重疊,但歐泰羅已33歲,且去年出賽61場防禦率5.22的表現呈下滑,江少慶可能成為便宜又年輕的替代人選。

便宜又年輕 美媒看好今年高升

前年7月於高階1A投出台灣投手在美職的首場無安打比賽,江少慶去年從2A出發表現出色,並於6月升上3A。儘管報導指他在印地安人擔任先發投手的機率不高,且他並非火球型投手,但他擅於製造滾地球,且從前年在2A每9局3次保送、防禦率6.61,到去年在3A每9局1.6次保送、防禦率1.90,都證明他有很好的調整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