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女足次輪抽籤 我與伊菲巴爭門票

2019/02/15 06:00
台灣女足日籍教練越後和男(右)將選出菁英中的菁英應戰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台灣女足日籍教練越後和男(右)將選出菁英中的菁英應戰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女足亞洲區次輪資格賽抽籤結果出爐,台灣與伊朗、菲律賓和巴勒斯坦同屬C組。本賽事預計4月1日至9日在巴勒斯坦進行,第一名球隊才能晉級第三輪,爭取除了地主日本之外的第二張亞洲區奧運門票。

日籍教練越後和男將面臨接掌台灣隊兵符後的最大挑戰,預計將在2月底前選出30人集訓名單,期間將舉辦2到3場選拔賽,再選出菁英應戰。

台灣隊在第一階段資格賽4戰全勝,攻進33球,且1球未失。但次輪將面臨嚴峻挑戰,伊朗和巴勒斯坦兩支西亞球隊球風驃悍,台灣隊要脫穎而出,難度不小。

為備戰奧運資格賽,足協已擬定訓練計畫,秘書長方靖仁透露,香港將在3月24日舉辦友誼賽,台灣已爭取參賽,若最終無法促成,仍會在國外移訓中尋找適合的隊伍進行熱身賽,期盼能以賽代訓,全力衝刺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