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同組古澳加 抽到上上籤?

2019/02/15 06:00

南韓總教練金卿文認為預賽任何一隊都不能低估。
(取自KBO網站)

〔記者卓琦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結果出爐,南韓國家隊總教練金卿文表示,「結果比我預期得還好,但我們仍要試著打敗每個人、不能低估任何隊伍。」韓媒則點名若南韓要在12強賽就取得奧運參賽資格,必勝台灣。

東京奧運的棒球項目只有6個參賽名額,12強賽中,會從美洲、以及亞洲/大洋洲各取1個參賽名額進入東奧,此外,東道主日本保送參加奧運。因此《韓聯社》點名,南韓若要在12強賽就取得東京奧運資格,12強賽一定要擊敗的隊伍是澳洲和台灣。

南韓12強賽與古巴、澳洲和加拿大同在C組,金卿文指出:「澳洲是我們在小組賽一定要贏的,他們國際賽內容不太穩定,但你永遠不知道短期賽內會發生什麼事,我們會從裡到外好好研究他們。」

儘管加拿大是C組排名最低,但金卿文表示,他還記得2008年北京奧運南韓面對加拿大,最終僅以1:0贏球,「這不是可以掉以輕心的球隊。」

另外,金卿文認為古巴最近雖然有點退步,但依然是棒球強國,南韓同樣需要做足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