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蘭特三分彈 專屬關鍵時刻

2019/02/14 06:00

杜蘭特(左)命中率維持高檔,昨攻下全隊最高28分。(路透)

K.湯普森首節左手無名指脫臼,明顯變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即使近期三分線手感不佳,為關鍵時刻而生的杜蘭特,昨在末節1分16秒仍砍進穩住勝果的三分彈,和全場攻下24分的柯瑞、22分的K.湯普森,聯手助勇士以115:108逆轉爵士,取得5連勝。

杜蘭特兩分球13投10中,用高檔命中率斬獲全隊最高28分。即使他在三分線前5次出手皆墨,好在未失去出手勇氣,關鍵時刻挺身而出。他認為,即使贏球,但最近都贏得驚險,需想辦法拿出更好表現才行。

K湯手指脫臼 包好又上

柯瑞、湯普森是聯盟頂尖三分球射手,杜蘭特不靠三分球搶分,以精準中距離成為可怕進攻機器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本季14場投籃命中率達60%,勇士未曾輸過。

湯普森首節發生左手無名指脫臼,回休息室把中指和無名指用彈性繃帶固定,第二節隨即重返戰場,不僅上演灌籃秀,全場三分球5投3中,證明傷勢無虞。他生涯三分球進球數1721顆,超越D.艾利斯的1719個,升至史上第18名。

柯瑞表示,「湯普森就是想回來比賽,只要把球傳給他就有好事發生,看來沒受到傷勢影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