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雙王會》維中探老東家 韓媒搶拍歐巴

2019/02/13 06:00

王維中昨現身老東家NC恐龍和王柏融所屬的火腿熱身賽場邊。(取自韓媒OSEN)

未來若有機會 還想在韓比賽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韓職當了1季「歐巴」,王維中今年再度重返美職戰場,他昨前往觀看老東家NC恐龍和王柏融所屬的火腿熱身賽,除了表示去年在韓職學到很多,也希望拚進運動家開季25人名單。

26歲的王維中今年和運動家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,他昨展開首日練習,並在結束後前往NC和火腿熱身賽的場邊探班。王維中穿著黑色帽T和牛仔褲,再架上1副白框墨鏡,仍然很有韓星架式,也讓韓媒拍下不少帥照。

在接受OSEN訪問時,王維中表示,和NC隊友們已有半年沒見,見到面後很開心,去年球季相處愉快,所以這次很想來見見他們。儘管未能繼續旅韓,他對於在韓職的經歷仍很珍惜,「在韓國學到很多,特別是在受傷或者不好的時候,學到如何管理自己。」

王維中去年在NC留下25場先發7勝10敗、防禦率4.26成績,他也強調未來若有機會,還想在韓國比賽。

先發後援皆可 爭取上大聯盟

對於和運動家簽約,王維中則說,運動家是第1個來接觸的球隊,還邀請他參加春訓,非常感謝。至於新球季目標,無論定位在先發或後援,都以升上大聯盟為目標,希望能爭取開季名單,也想到日本參加3月20、21日和水手的海外開幕戰。

若進25人名單 有機會對大王

在海外開幕戰前,運動家會先在3月17、18日和火腿進行2場熱身賽,若王維中能擠進25人名單,就有機會和王柏融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