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圓石灘高球配對賽》好事多磨 米寇森5冠王

2019/02/13 06:00

美國老將米寇森以3桿之差擊敗對手,拿下生涯第5座圓石灘配對賽冠軍。(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AT&T圓石灘配對賽最後一回合因天氣因素一波三折,美國老將米寇森好事多磨,延遲1天昨總算完成最後2洞補賽,先是保par,最後一洞一記6呎推桿抓鳥,以總桿268桿,3桿之差擊敗英格蘭凱西,生涯第5度在這項賽事封王。

6月將滿49歲的米寇森成為圓石灘配對賽最年長冠軍,他不斷與歲月對抗,「場外功課必須越做越多,每件事情都變得很花時間,像是去健身房、飲食與保持專注等。」

米寇森生涯擁有44座美巡賽冠軍,贏過5座四大賽冠軍,但生涯大滿貫拼圖獨缺美國公開賽桂冠,過去6度屈居亞軍,今年美國公開賽6月將在圓石灘球場舉行,米寇森此站封王迎來好兆頭,不過他表示,屆時球場會很不一樣,他會好好備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