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秀狀元榜眼同台 巴格利雙贏

2019/02/12 06:00

去年選秀榜眼巴格利(右)。(美聯社)

去年選秀狀元艾頓(左)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8年選秀前兩順位的超級新秀,本季首度同場較勁,國王榜眼巴格利板凳出發,豪取生涯新高32分,外加7籃板,力壓狀元艾頓的16分和9籃板,終場國王117:104擊退太陽,巴格利面子、裡子雙收。

國王本季前兩次出戰太陽,巴格利都因膝傷缺賽,昨首度回家鄉出賽,就打出生涯代表作,他表示,「我一直很期盼到鳳凰城比賽,回到熟悉的地方,又能和艾頓交手,能激發我的鬥志。」

巴格利出生於亞利桑那州,與艾頓在高中時短暫當過隊友。

國王近6戰拿下5勝,戰績30勝26敗暫居西部第9,但與第8名的快艇僅有半場勝差,有機會終結球隊的季後賽荒。

國王季後賽露曙光

國王自2005-06球季後已連續13個球季提前放暑假,是當今聯盟最久未進入季後賽的球隊。本季也是國王自2004-05球季後最快達成30勝的一季,沙加緬度球迷總算看見一線曙光。

巴格利認為,「球隊向心力佳,戰績出色也讓球員鬥志高昂,拚進季後賽是全隊的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