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作客勇士最終回 魏德、柯瑞互換球衣

2019/02/12 06:00

魏德(左)昨賽後與柯瑞(右)互換球衣留念。(取自柯瑞IG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熱火「閃電俠」魏德昨最後關頭展現老將價值,不僅封阻杜蘭特的投籃,更快馬加鞭上籃取分,絲毫不像生涯邁入末年的老將,連柯瑞都忍不住問他,「你真的不多打幾年嗎?」

37歲魏德生涯坐擁3枚冠軍戒指,13次入選明星賽,未來有望在名人堂佔有一席之地。他在2006年助熱火奪隊史首冠時,勇士主將柯瑞、杜蘭特、K.湯普森、D.格林及卡森斯都還沒進入NBA。

本季結束確定高掛球鞋,昨是魏德生涯最後一回造訪甲骨文中心,奮勇上陣29分鐘,進帳10分、9助攻及6籃板,即使離個人2008年於勇士主場狂飆37分、13助攻最佳成績有些差距,不少人仍認為他能再戰數年。

魏德賽後選擇與勇士一哥柯瑞互換球衣留念,被視為世代交替的象徵,依兩人所締造的成就,有望先後成為名人堂成員。當打之年的柯瑞不僅對魏德的生涯各式輝煌肅然起敬,更偷偷問魏德,「你油箱看起來還有很多燃料,確定不多打幾年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