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暴龍三巨頭」試刀 尼克成冤魂

2019/02/11 06:00
M.加索(右)披暴龍球衣首戰,僅小試19分鐘,拿下7分、6籃板。(今日美國)M.加索(右)披暴龍球衣首戰,僅小試19分鐘,拿下7分、6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M.加索日前被灰熊交易至暴龍,昨首度披上暴龍球衣亮相,替補上陣繳出7分、6籃板,終場暴龍以104:99擊敗尼克,收下4連勝,尼克則寫下平隊史最長16連敗。

加索被交易至暴龍,將與雷納德、羅利合組新三巨頭。由於剛加入球隊,昨加索僅替補上場19分鐘,攻下7分、6籃板,雖中斷連續740場先發的紀錄,但看起來沒有適應上的問題。

過去10個球季都效力灰熊,改披暴龍戰袍後,加索為盡快融入團隊,特別花時間與助教史卡里歐洛交流,且史卡里歐洛也是他在西班牙國家隊時期的總教練,彼此相當熟悉。

「我問了很多問題,關於傳球及出手時機與位置。」加索認為,自己加入暴龍,最主要目標就是衝擊冠軍,且現在與東部龍頭公鹿僅有1場勝差,心態也更加積極。

暴龍主帥納斯稱讚新同學的表現,「他雖然剛到球隊,但他能站在正確位置接應,讓進攻更為流暢。」迎接新隊友,暴龍也打出慶祝行情,先發5人得分上雙,羅利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、5助攻,伊巴卡15分次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