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征戰石垣島 羅德陳冠宇中繼

2019/02/09 06:00

石垣島交流賽,羅德陳冠宇(左)預定中繼上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石垣島交流賽,桃猿今派翁瑋均先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irls在2019亞洲門戶交流賽「10號隊友」同歡會表演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今首戰

猿推翁瑋均先發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石垣島報導〕Lamigo桃猿征戰石垣島,與羅德進行交流賽已邁入第4年,今天中午12點首戰桃猿推出翁瑋均先發,對決羅德左投土肥星也,旅日左投陳冠宇預定接手中繼。兩軍對壘前一夜,桃猿25名選手與80名球迷吃飯、玩遊戲同歡,「10號隊友」今也將到場應援力挺,太平洋聯盟TV提供付費直播服務。

去年季中選秀桃猿以第一輪指名選進翁瑋均,簽約金480萬元,年僅20歲的他,身高188公分,自評身材是最大優勢,去年冬盟他出賽5場、投12局,拿下1勝,防禦率3.75。翁瑋均是今年桃猿先發輪值強力候選,今天登板投球是絕佳試金石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他觀察投手不會只看投球,翁瑋均春訓狀況不錯,守備動作和跑步都很協調,希望能更進步,會給更多舞台發揮。

今年桃猿先發輪值大爆滿,扣除三洋投和王溢正,剩下一個名額至少有6人競爭,包括翁瑋均、葉家淇、林樺慶、蘇俊羽、林逸翔、洪聖欽,去年表現亮眼的中繼大將黃子鵬,也是先發考量人選。

面對眾多隊友競爭,翁瑋均想擠進先發輪值可得加把勁,他表示,這是良性競爭,可以做到的就盡力去做,首戰對羅德,會把平常練習的東西表現出來,平常心應戰。

黃子鵬去年後援51場剛好投51局,戰績5勝3敗、防禦率1.59,11月對羅德交流賽先發6局失1分賺勝投,先發、後援兩相宜。洪一中坦言,黃子鵬定位是最難下的決定,畢竟不丟先發可惜,但中職又是牛棚決勝負,角色仍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