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提前開訓 今赴日交流賽

2019/02/08 06:00
猿隊提前一天開工,今天準備赴石垣島,行前領隊劉玠廷(右)發紅包給全隊,左為總教練洪一中。(取自桃猿粉絲專頁)猿隊提前一天開工,今天準備赴石垣島,行前領隊劉玠廷(右)發紅包給全隊,左為總教練洪一中。(取自桃猿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各隊春訓第一階段結束,除了要赴石垣島交流賽的Lamigo桃猿以外,另3隊都在9日開工準備繼續春訓。桃猿則因今啟程和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交流賽,昨就開工團拜,領隊劉玠廷也發紅包給教練、球員,勉勵全隊盡力表現、健康開季。

赴石垣島球員中,老將只有詹智堯,其餘多半為新秀。
(資料照)赴石垣島球員中,老將只有詹智堯,其餘多半為新秀。 (資料照)

明、後天與羅德交手

猿隊部分球員今天就要赴石垣島,明、後兩天下午和羅德交手。猿隊和羅德交流行之有年,今年已是第4度出征石垣島,由於距離開季還有一段時間,過往出征名單都以年輕球員為主,今年也不例外。

第四度出征石垣島

今年猿隊赴石垣島交流陣容中,年紀最長選手是36歲的外野手詹智堯,其餘球員多半是去年冬季聯盟嶄露頭角的新秀,尚無例行賽經驗,其中陳晨威、邱丹等人備受期待,葉家淇、翁瑋均等投手則可能先發。

猿隊去年赴石垣島,還帶了3位洋投尼克斯、道恩斯和克恩三世,但當時洋投群尚在調整,沒能發揮戰力,球隊也兩戰盡墨;今年猿隊則以全本土球員應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