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續留老鷹? 林書豪動向今明朗

2019/02/08 06:00
林書豪(左)本季於老鷹替補表現優質,吸引多支球隊青睞。(美聯社資料照)林書豪(左)本季於老鷹替補表現優質,吸引多支球隊青睞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季中交易已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截止,儘管近來各隊積極換人調整補強,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、台裔控衛林書豪等人氣球星的動向,仍最受國內球迷矚目。

先前西岸豪門湖人大動作搶人,陸續提出幾個方案,但鵜鶘不為所動,以致雙方遲未獲共識重啟談判,難怪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看衰,認為交易破局。

另名記者溫德霍斯特直言,或許鵜鶘本來就無意與湖人買賣,一方面籌碼不具吸引力,另方面得怪湖人與A.戴維斯暗通款曲,導致鵜鶘軍心大亂,乾脆透過流言反制對方,這點從湖人爆冷慘敗溜馬42分可以看出。

交易一眉哥 鵜鶘不著急

此外,A.戴維斯明年夏天才成為自由球員,時間壓力並不急迫,鵜鶘待價而沽,尋求更優渥條件,導致交易與否一拖再拖。

至於多次成為交易傳聞主角的林書豪,究竟是否將繼續為生涯第8支球隊效力?更令台灣粉絲關心。

不過,亟待重建的老鷹球團態度不明,讓本季替補優質的豪小子,即使吸引多支球隊青睞,直到昨天台灣時間深夜續留老鷹與否還未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