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賈吉幫搶哈波 願改守備位置

2019/02/07 06:00
洋基明星外野手賈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洋基明星外野手賈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各隊下週起陸續春訓,自由市場兩大咖球星哈波和馬查多卻還沒找到新東家;洋基明星外野手賈吉希望幫球隊一把,向哈波喊話:「只要你肯來,我願意改變守備位置。」

洋基投捕手將在14日、野手則於19日向球隊報到,準備20日首次全隊春訓操練。儘管春訓腳步逼近,哈波和馬查多的好消息卻遲遲沒下文,美國各大運動網站每天都要更新兩人的傳聞進度。

儘管外傳洋基並無意願開出哈波方面希望的3億美元大約,賈吉卻比球隊還心急,他說:「任何一支球隊若能有MVP級球星加入,一定會更好。」因此,賈吉雖和哈波的主要守備位置都在右外野,他仍大方地說:「哈波的速度比我快,他想守哪裡都可以。」

只是洋基教頭布恩和賈吉並不同調,他認為不管是哈波或馬查多,洋基都不會簽下。以目前態勢看來,費城人、白襪和教士,都比洋基有機會簽下哈波。

至於外傳另一大咖內野手馬查多的首選是洋基,目前也仍在等待洋基提出合約,但洋基已用2年2400萬美元簽下內野手拉梅修,馬查多披條紋衫的機率也不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