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林來瘋」7週年 再兩天迎生涯第8隊?

2019/02/06 06:00

林書豪手持舞獅頭與球迷拜年。(取自林書豪IG)

林書豪帶領小朋友拜年。(取自老鷹官方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適逢「林來瘋」7週年,老鷹翱翔華盛頓,137:129擊敗巫師,台裔控衛林書豪替補出賽21分鐘,穩定高效能貢獻11分、4助攻、4籃板,外加1抄截,賽後還以中文祝賀台灣球迷新年快樂,並感謝各界支持,談及交易轉隊等傳聞,豪小子表示毫無所悉,「這不是我能決定的。」

得分上雙 老鷹2連勝

老鷹此役9人得分上雙,暌違35天笑納2連勝,這趟客途長征4勝3負,令林書豪心情大好,受訪時以中文賀歲,「謝謝你們看我的比賽,謝謝你們支持我」。至於他除夕發布代禱文,期許老鷹未來能用更棒方式打球,也祈求「場內外的突破」,引發外界臆測是否即將轉隊,對此豪小子連回3次「不是」,並解釋這與交易傳聞是兩回事。

林書豪(左)替補出賽貢獻11分、4助攻,老鷹暌違月餘再度笑納2連勝。
(美聯社)

賽前林書豪在IG上傳手持舞獅頭照片,笑說:「新年快樂,誰要紅包?哈哈。很自豪能扮舞獅參與表演。」老鷹推特則秀出豪小子與隊友唱中文拜年歌影片,眾人怪腔怪調逗得粉絲搞笑留言。

看淡交易 依球團安排

林書豪強調,只要在球隊一天,就是陣中一員,他不認為會被交易,但並非操之在己,全看球團安排。本季交易截止日為台灣時間2月8日,表現優質的林書豪除了被國王看上,外媒《Sporting News》指出,他與鵜鶘米洛提奇、魔術富尼耶、灰熊J.格林都在拓荒者口袋名單,林書豪是否會迎來生涯第8支球隊,即將揭曉。

「林來瘋」正好滿7年,昔日老東家尼克與美媒《Bleacher Report》特地剪輯精彩影像,向締造傳奇的林書豪致敬。美國時間2012年2月4日,這名哈佛高材生從板凳殺出猛砍25分,率尼克擊退籃網;兩天後他先發上陣,又拿28分打敗爵士,這兩役徹底改變職業生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