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代禱文「突破」 意在言外?

2019/02/05 06:00
林書豪(資料照)林書豪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面對「板凳冷凍」的艱苦考驗,信仰虔誠如台裔後衛林書豪,特地趕在新年除夕發表最新代禱文,期許老鷹未來能用更棒方式打球,也祈求「場內外的突破」,似乎預告即將被交易等重大決定。

30歲的林書豪正值當打之年,卻面臨職業生涯另個轉折點,昨日他除了向各界拜早年,也透露上帝給的最新挑戰就是「不靠自己理解」,當他愈是絕望無助,反而愈能讓上帝使用工作,「請繼續為我們的賽季祈禱。我們球隊在比賽中漸入佳境,所以願我們的球隊將繼續用正確跟無私的方式打球。也請為場內外的突破祈禱。」

本季NBA交易截止日為美國當地時間2月7日,目前戰績17勝35負的老鷹,幾已放棄季後賽,目標放在重建,最具賣點的籌碼包括林書豪,據傳鵜鶘、七六人、拓荒者、魔術及國王等隊都有興趣,豪小子日前在推特發個靜觀其變符號,也想知道未來去處。林書豪揮別傷痛,本季重返球場擔任替補,雖然出賽時間減少,效率更加提升,場均10.8分、3.6助攻,投籃命中率46.9%還是生涯新高,曾遭釋出、下放等打擊的他,坦然面對任何挑戰,「我相信不管發生什麼,上帝對我都有最棒計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