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于煥亞、簡偉儒「突破」 都靠認真的他

2019/02/04 06:00

黃柏偉與簡偉儒(右)進行特訓。(引爆籃球訓練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金酒于煥亞、璞園簡偉儒在本季SBL數據都比上季進步,他們皆透過額外時間,找黃柏偉進行1對1特訓,並大讚黃柏偉夠認真。

黃柏偉與于煥亞(左)進行特訓。(引爆籃球訓練提供)

于煥亞本季場均11分、3.4籃板及5.3助攻,得分、助攻是生涯最佳。他因昔日台啤隊友吳曉謹找黃柏偉進行訓練,為尋求球技突破,詢問多方意見後決定跟進。

與黃柏偉首次相遇,于煥亞就留有深刻印象,「黃柏偉真的很認真,我們第一次特訓,他竟然已把我所有比賽影片看過,找出我的缺點進行討論、修正。」

簡偉儒是黃柏偉在金華國中學長,兩人是2010年U18亞青、2011年U19世青戰友。簡偉儒透露,「台灣1對1訓練教練很少見,而我想加強不足的地方,就找柏偉訓練。」

簡偉儒本季二分球投籃命中率63.2%,三分球命中率45.1%皆創生涯最佳。他認為,訓練時與黃柏偉討論缺點、優點等,試圖解決比賽所遇到的問題,成為投籃穩定性提升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