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在美60M飆金 楊俊瀚馬上圈粉

2019/02/04 06:00

楊俊瀚替聯邦銀行拍攝「銀牌的禮物」形象廣告,近日於網路曝光,頗受好評。(取自聯邦銀行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目前人在美國移訓,他昨天參加北卡州駱駝城市室內田徑邀請賽,做為新年首戰,他在男子60公尺預賽海放美國職業選手、非裔選手,決賽更跑出6秒75,技壓全場,勇奪第一,賽後不少選手、觀眾紛紛來找這位「台灣之光」合影與簽名,成為賽事焦點。

楊俊瀚賽後不少選手來找這位「台灣之光」合影。(取自楊俊瀚粉絲團)

楊俊瀚賽後不少觀眾來找這位「台灣之光」簽名。(取自楊俊瀚粉絲團)

室內賽初體驗一馬當先

楊俊瀚是男子60公尺比賽當中唯一亞洲選手,共有27人報名,其中包含有美國職業、半職業與學生選手,楊俊瀚在預賽跑出6秒80,海放同組非裔選手,以預賽總排名第一晉級決賽,最後8強對決,楊俊瀚6秒75贏得毫無懸念,第二名成績為6秒80。

替聯邦銀行拍廣告曝光

自我要求頗高的楊俊瀚並不滿意這趟成績,不過這僅是他第一次參加室內賽,週四將再出賽,預計一週一場作調整。雖然對比「亞洲飛人」蘇炳添的亞洲紀錄6秒43,確實有段落差,楊俊瀚團隊希望透過參加短距離賽事,加強前段速度,相信對於未來參加100公尺、200公尺會很有幫助。

由於楊俊瀚1月初出國前接下聯邦銀行年度代言,出發前為銀行拍攝形象廣告,該廣告近日於網路搶先曝光,累積逾23萬次觀看,頗受好評。

預計春節就能於電視上看到這支「銀牌的禮物」形象廣告,楊俊瀚與團隊非常滿意拍攝成果,對於聯邦銀行廣告概念讚譽有加,期許未來「每一秒都在超越自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