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家領紅包囉 張凱貞/徐竫雯笑捧金盃

2019/02/03 06:00

徐竫雯(左)與張凱貞(右)於倫瑟斯頓女網賽奪得開季首冠,這也是兩人合拍的職業賽第2冠。(張凱貞提供)

倫瑟斯頓 奪得開季首冠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搶首冠好過年!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與徐竫雯昨於澳洲倫瑟斯頓女網賽攻頂, 6:2、6:4強壓地主波佐維琪/華勒絲,過年前贏得好彩頭,這也是張凱貞生涯第14座、徐竫雯第10座ITF等級女雙金盃。

「新年第1個冠軍,要感謝竫雯妹妹陪伴!這算是我們職業賽第二冠,很開心。」28歲的張凱貞,與22歲徐竫雯默契十足,繼去年南韓大邱首次封后再接再厲,塔斯馬尼亞島本站過關斬將,決賽面對坐擁東道主優勢勁敵,兩人積極搶攻,連破帶保跨盤橫掃7局,並擋住澳洲組合反撲,最終張/徐直落2出線,趕在農曆新年前夕笑捧開季首冠。

張凱貞盼單打找回水準

張/徐去年底澳網亞大區外卡賽出線,取得今年元月大滿貫女雙會內門票,儘管墨爾本公園無緣開胡,兩人續留南半球奮戰。此行張凱貞單打8強止步,雙打與後輩合力捧冠,仍令她們相當開心,「接下來回家領紅包。」張凱貞笑說帶些禮物,「來澳洲肯定要曬黑、曬傷、曬破皮,才證明我來過。」談及豬年新希望,她則期許單打重返世界百大,因傷下滑至391名的「網球精靈」說:「新年希望平安健康快樂,單打也能恢復水準,找回最佳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