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鷹豪」難施展身手 交易也卡關?

2019/02/03 06:00

林書豪(右)昨僅出賽11分鐘,留下5分成績。左為楊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老鷹隊昨面對爵士,一度領先雙位數,但下半場進攻當機,且台裔後衛林書豪此役上場時間受限僅有11分鐘,留下3次出手、進帳5分,中斷連續5場得分破雙位數,老鷹終場以112:128輸球,近4場吞3敗。

林書豪次節接獲隊友貝茲莫助攻上籃,助隊擴大分差,老鷹一度握有11分領先,但很快被爵士追上來,中場前老鷹僅剩2分優勢,下半場豪哥上場時間較為零碎,難以串聯攻勢,球隊先發後衛T.楊恩此役出賽37分鐘,貢獻28分、9助攻,無奈團隊防守拖垮戰局,讓爵士隊團隊命中率破5成,種下敗因。

林書豪本季平均出賽時間19.8分鐘,表現高效率,場均來到10.8分,失誤也僅1.9次,台灣時間2月8日交易大限前,不斷傳出多隊有興趣網羅豪哥,但老鷹隊總管席列克表示,促成交易沒有外界想像得簡單,不過他強調,老鷹現階段就是以培養新秀為主,沒有提及任何交易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