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敬魏德、諾佬!明星賽增第13人

2019/02/03 06:00

諾威斯基(左)和魏德(右)以特別增額方式入選明星賽,圖為兩人在2010年明星賽對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P.喬治(左)賽後與屆退的前輩魏德(右)互換球衣。(今日美國)

諾威斯基上次入選明星賽已是2015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P.喬治飆10記三分球 出征第12次終滅火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雷霆隊明星球員P.喬治昨天面對熱火,飆進生涯最多10個三分球,攻下全場最高43分,搭配後衛魏斯布魯克14分、12籃板與14助攻,連5場大三元,兩人聯手以118:102撲滅熱火,笑納7連勝,成為聯盟本季第二支達陣7連勝隊伍。

P.喬治過去在邁阿密主場踢館連續失敗11次,這次總算於客場嘗到勝利滋味,此役全場23投14中,三分球則是16投10中,讓熱火隊教練史波斯查都忍不住稱讚,「喬治這場太猛了,我們全隊防守不斷變陣,還是拿他沒轍。」

賽後P.喬治與屆退的熱火球星魏德交換球衣,P.喬治表示,魏德是他一直追逐的目標,從前輩身上獲得太多,他為聯盟帶來許多啟發與幫助,「我能有現在的成就,真的很感謝魏德。」

聯盟總裁席佛昨天宣佈,魏德與獨行俠名將諾威斯基將以「特別增額」方式入選明星賽,成為球隊第13人,席佛解釋,因為明星賽是全球籃球盛事,他們要向過去總冠軍賽MVP、頂級球星致敬,這將是魏德第13次、諾佬第14次入選,另外,席佛欽點籃網後衛D.羅素替補整季報銷的溜馬歐拉迪波。

詹皇若沒選他 魏德揚言不打

明星賽分成「詹姆斯隊」與「亞德托昆波隊」,兩位隊長將於台灣時間8日早上於直播選秀會當中挑選隊友,先發球員有10人、替補有14人與特別增額的魏德、諾威斯基,將分成三輪來挑選。

魏德昨得知入選明星賽後,公開向老戰友詹姆斯喊話,「他最好先選我,不然我不打囉!」

魏斯布魯克(右)連5場繳出大三元,助雷霆撲滅熱火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