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媒緊盯大王 看好單季2、30轟

2019/02/03 06:00

王柏融首度穿上火腿球衣練習,一舉一動都受到日媒關注。(中央社)

王柏融(右)與翻譯蕭一傑(左)在火腿春訓現身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職日本火腿鬥士昨天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市開訓,共有42名球員參加,日本媒體陣仗相當龐大,派出逾80名記者到場採訪,首次穿上火腿球衣隨隊練習的王柏融,受到媒體與球迷的高度矚目。

首穿火腿球衣 逾80記者到場

火腿昨天上午進行打擊與守備練習,下午進行重量訓練與伸展,王柏融與中田翔、清宮幸太郎等主力打者,從傳接球起就是日本媒體的關注焦點,更有媒體逐次記錄他的打擊練習內容。根據記錄,他共揮棒64次,有3球轟成全壘打。

監督栗山英樹指出,隊上幾位外野手的實力都不錯,目前還沒決定王柏融的守備與打序,看過他的練習與打擊狀況,覺得他是位能把自己調整到位的選手,球也跟得很進來才出棒,相信能為球隊貢獻很多安打。

興奮之餘 王柏融照步調調整

王柏融表示,能參加春訓很興奮也很光榮,第1天感覺很新鮮,場地設施非常棒,因為是第1次練習,就順順地去打,會慢慢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。日本媒體預估,他可能擔任火腿第5棒或第6棒,本季能敲出20發甚至30發全壘打。

火腿連續4年安排一軍前往美國移地訓練,今年使用響尾蛇春訓基地,預計9日進行隊內紅白賽,11日與韓職NC恐龍打交流賽,15日回到日本沖繩訓練基地展開第2階段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