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接班人? 胡金龍:沒有了吧

2019/02/02 06:00
胡金龍(記者黃志源攝)胡金龍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彭政閔既是中信兄弟看板球星,也是中職指標,季後退休誰來接班?富邦悍將球星胡金龍對恰恰極為推崇,「沒有了吧,如果恰哥說第二,應該沒人敢說第一。」

胡金龍指出,以彭政閔的資歷,在兄弟或中職都是前無古人、後無來者,很難再找到可與他匹敵的人,除非是下個世代的年輕新秀,能再打個20年。

彭政閔的人氣和地位屹立不搖,胡金龍認為,重點是自律,且職棒一年打120場,身體狀況每年不一樣,一定有高低潮,恰恰卻都有辦法維持最佳狀態,非常難能可貴。

彭政閔與胡金龍曾在2007年亞錦賽等賽事並肩作戰,也是前後任職棒工會理事長。胡金龍說,恰恰國家隊經驗豐富,知道如何把球隊凝聚在一起,在對棒球的態度或比賽氛圍上,也會適時提點年輕球員。

彭政閔引退賽訂於9月29日在洲際主場進行,對手就是悍將。胡金龍說,想送恰恰難忘的禮物,「打到41歲是非常難得的紀錄,恰恰19年生涯對中職貢獻也很大,退休很可惜,但祝福他。」

其他悍將成員也慶幸能參與引退式,一軍內野守備教練鄭兆行說:「原本就希望是對上我們,太好了,不知那天會不會哭。」客座教練王建民也說:「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想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